浪漫简洁的七夕表白语

1W次浏览 2016.10.30更新

又要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了,想到怎么和你喜欢的人表白了吗?没有想到怎么表白就快来看看下面七夕表白语借鉴一些就快去表白吧。

操作方法

  • 01

    亲爱的,我非常后悔认识你,因为你让我感受到你不在我身边的痛苦。

  • 02

    亲爱的宝贝,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说不出来,只是知道你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习惯,不可缺少的习惯,我每天可以不吃饭,可以不睡觉,却不可以不想你。

  • 03

    认识了那么多年了,单恋了那么久了,我有千万条喜欢你的理由,在你面前我就是说不出口,鼓起勇气来表白,不让后悔留心间,你我相爱情人节,绵绵单思今日休。

  • 04

    我愿意变成一个瞎子,不想看见任何东西,就只想看的见你就行了,在我的眼里只要能够看得见你就足够了。

  • 05

    你是我繁华人生中的唯一个能让我动心的女人,那你就是我漫长生命中的所有的一切。

  • 06

    静静的手机陪着闪亮的灯光,孤独的胸膛拥有这冷冷的臂膀。透过洞穿的眼睛见到了一颗固执的心,依然倔强的等着你爱的回声。

  • 07

    你像春天般温暖,像玫瑰般美丽,像白云般纯净,像腊梅般耀眼,有你的四季,世界变得不太一般,情人节到了,好想对你,我喜欢你,我爱你。

  • 08

    如果我有神灯,可以许三个愿望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行了,如果有无数个来生,我只要爱你无数年。

  • 09

    千里姻缘一线牵,一同蜜蜜又甜甜,想你天天又年年。

  • 10

    我对你的感情是无论多大的风,多狂暴的雨,多么吓人的闪电,都是无法阻挡的。

  • 11

    和你在一起,从认识你的那一刻,一直都是那么的快乐。

  • End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