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说服女人上床

1W 次浏览2019.07.25更新

在遇到心动的女性,心思总会想要跟她又更亲密的肉体接触,但是没有方法只会被当耍流氓,那该怎么做呢?

操作方法

  • 01

    首先你要先跟她熟悉,并且让他慢慢了解你,你可以在她的爱好处下功夫,表达自己的看法,注意每天不要忘了跟她聊天。

  • 02

    当你跟她熟悉后,你可以在节日时送上礼物,并对她祝福,让她心理防线减弱。

  • 03

    接下来你就可以约她出来了,时间最好找中午偏下午的时候,并且将约会地点定在离她家远并且不偏僻的地方。

  • 04

    之后你可以带她去游乐园或者动物园一类的娱乐场所玩一下午,一下午过后,她会觉得身体上有些累,但不要让她回家,带她去餐厅吃饭,最好能让她喝点红酒。

  • 05

    然后你订一场比较晚的电影,电影可以随意,看完电影这时差不多11点多了。

  • 06

    接着你可以对她说太晚了,不放心一个人回家,然后去酒店开房,但这之前你一定要装样子向她保证不会有坏心思,让她放下戒心。

  • 07

    进入酒店后,因为喝了红酒后劲加上看电影时用的情感,并且又是深夜,女性比较感性,这时候就看各位自己的行动了。

  • End

免责声明:

7 点赞 2 呵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