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奶油

47W次浏览 2019.01.23更新

奶油(Cream)或称淇淋、激凌、克林姆,是从牛奶、羊奶中提取的黄色或白色脂肪性半固体食品。它是由未均质化之前的生牛乳顶层的牛奶脂肪含量较高的一层制得的乳制品。很多女孩子都很喜欢吃奶油,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如何在家自己制作奶油。

工具/材料

牛奶、白砂糖、鸡蛋、盐

操作方法

  • 01

    将准备好的鸡蛋清打散、打成如下图所示(就是蛋清上面有一小层的小小的泡泡)。

  • 02

    然后放一点点盐和糖,继续打几分钟后再放糖,就这样搅拌差不多十分钟以后。

  • 03

    放入锅内搅拌,然后加进牛奶,边加温边搅拌。

  • 04

    要不停地搅拌,直到粘稠即可,试着用打蛋器将它们挑起,如果能够立起来就说明你的奶油已经制好了。

  • 05

    第二种方法:将买好的奶油解冻,倒入搅拌缸内,容量在搅拌缸的10%-20%。

  • 06

    用搅拌机按一个方向搅打,搅打过程中分三次加入细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发。

  • 07

    然后要不停地搅打十五分钟以上,直到顶端的三角不会倒塌即可。

  • End

特别提示

一般人均可食用。奶油较适合缺乏维生素A的人和儿童食用;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患者忌食;孕妇和肥胖者尽量少食或不食。

免责声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