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

澳大利亚留学一年费用是多少优质

澳大利亚的教育具有世界一流的水准,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澳大利亚留学,本文主要介绍澳大利亚留学的费用。

你是我心中的小星星|2021.04.17 15:27

一般留学申请流程

很多小伙伴都想出国留学深造,但是不知道留学的申请过程!

大咪咪|2021.04.11 18:00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认证流程

留学可以说是很流行的了,那么你了解留学国外的学历认证是怎么审批的吗?具体的流程你知道吗?来这里看看吧!

🍊|2020.04.04 13:03

为什么流行送孩子出国留学

现在送孩子出国留学的越来越多,下面就说说送孩子出国的家庭都有哪些原因。

剑峰|2020.01.22 18:46

托福报名费怎么交

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本文为你介绍托福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报名费怎么交?

你是我心中的小星星|2020.04.14 16:22

托福雅思哪个更实用吗?

现在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出国需要通过托福或雅思的考试,那么这两个考试有什么不同的呢?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39度|2021.04.23 18:20

澳洲大学城市规划专业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优质

城市规划专业是结合政治、经济,研究制定政策的学科,主要是培养能够进行城市设计的专业人才,优化城市格局。本文主要介绍城市规划专业硕士的申请条件,希望可以为大家提供参考。

你是我心中的小星星|2021.04.17 16:34

拉夫堡大学2020.9入学新增课程汇总

很高兴的通知大家,在2020.9入学,拉夫堡大学将新增授课型研究生课程如下, Loughborough campus拉夫堡校区 1.学院:Business and Economics商务与经济学院 新增课程:MSc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2.学院:Architecture, Building and Civil Engineering 建筑建造土木工程学院 a.新增课程:MSc Infrastructure Design and Management基础设施设计和管理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b.新增课程:MSc Water Engineering for Development 水利工程和发展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c. 新增课程: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with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建筑信息管理与建筑信息建模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3.学院:Creative Arts创意艺术学院 a.新增课程:MA Storytelling故事讲述 入学要求:UK2.1 IELST 7.0(6.0) b.新增课程:MA Theatre 戏剧 入学要求:UK2.1 IELST 7.0(6.0) 4.学院:Geography and Environment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增课程:MA Childhood, Youth and Social Policy 儿童青年与社会政策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5.学院: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政治和国际研究学院 新增课程:MA Security 安全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6.学院:Sport, Exercise and Health Sciences体育运动健康学院 a.新增课程:MSc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力量与调节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b.新增课程:MSc Sport Management, Politics and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体育管理,政治与国际发展 入学要求:UK2.1 IELST 6.5(6.0) London campus伦敦校区 1.学院:Digital Technologies 数字科技学院 a.新增课程:MSc Digital Finance 数字金融 入学要求:UK2.2 (50%) IELST 6.5(6.0) 更多出国留学最新动态,敬请关注致学澳美教育留学频道。以上就是拉夫堡大学新增加的课程。

温文尔雅|2020.01.06 10:47

出国留学有什么要求

想要出国留学吗?那先来了解它又什么要求吧!

拼了老命在学习i|2020.01.22 17:13

澳大利亚硕士留学费用优质

随着澳洲留学的途径越来越多样化,使得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澳洲学习,费用也成了家长和学生关注的焦点,本文为大家介绍澳洲硕士的留学费用,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你是我心中的小星星|2021.04.17 16:24